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公告 正文

反诈联盟你我他 社会安全靠大家

作者:任举超时间:2020-06-06点击数:

反诈联盟你我他 社会安全靠大家

 

2020年6月6日上午,在市广播电视台门前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南阳市反电信网络诈骗联盟成立仪式。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保卫处处长牛嵩山同志出席了此次成立仪式

 

九时整,现场活动开始,首先由南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宣读了南阳市反诈联盟成立文件,文件要求反诈联盟成员单位,实现警企、警校、警媒联动,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提高警惕,擦亮眼睛,时刻绷紧防范之弦赞助单位代表、嘉宾代表、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倡议在社会筑起全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铜墙铁壁

最后,南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秀田宣布:南阳市反电信网络诈骗联盟成立,南阳理工学院授旗。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大型反电诈知识宣传栏和展板展示,旨在通过部门联动,社会参与,推动全民携手,共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极力构筑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网。

参加此次活动的来自包括我校在内的五所高校南阳反诈中心、万德隆商贸公司、龙达房地产有限公司、中国人民银行南阳中心支行、中国移动南阳分公司、中国联通南阳分公司、中国电信南阳分公司、南阳市公交总公司、南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南阳市广播电视台、南阳报业传媒、美团大众点评、志愿者团队等17个单位470余人参与了成立仪式。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