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公告 正文

恪尽职守保平安 忠诚履职显担当

作者:123时间:2020-07-17点击数:

7月17日上午,国教院院长李弋和副院长范卫杰为了感谢保安王喜顺同志,特赠送我处锦旗予以表扬。

我校国教院学生崔7月8日下午16点30分左右,拿着请假条到仲景西校区东门要出门回家,恰在这时有三同学急匆匆的跑来,说老师交待先不让这位同学离校。该生听到这个消息后,情绪立即反常,非要马上出门离校。值班队员王喜顺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再三耐心劝说,该生情绪激动,根本听不进去。在看自己出门无望的情况下,他突然向南边通道跑去,要翻围墙外出。王喜顺看到情况不对,立即叫上同学追赶上去,并将这位同学连说带劝的拦了回来。最后,国教院范院长和夏老师赶到,将该生领走。

通过这一事件充分体现了王喜顺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精神。我们为他点赞!也希望大家以王喜顺为榜样,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和师生们的生命财产安全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