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公告 正文

我校又获“平安建设”先进荣誉称号

作者:尹广鑫时间:2019-11-21点击数:

2018年度,我校在平安建设工作上成效显著,有效维护了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近日,南阳市委政法委下发了《关于2018年度全市平安建设考评的通报》(宛政法文[2019]108)文件,授予南阳医专平安建设考评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此次荣获平安建设考评优秀单位,是我校党委、行政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也是全校师生全员参与、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我校全面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制,大力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改,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完善校园人防、物防和技防体系,严格执行《河南省“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实施办法》的结果。

据悉,这次平安建设考评是我市第一次执行新的严格的考评机制:由市委政法委牵头,组织了35个市直职能部门,对被考核单位进行7大项60项单项进行年度综合考评,属地办事处、区平安办,根据被考核单位的平时工作,明察暗访,打分推荐。新的考核标准施行,这就要求我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平时工作做的更加扎实,完善规章制度,夯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巩固平安建设工作成果,戒骄戒躁,为建设平安医专做出更大贡献。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