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开展春节慰问工作

作者:张明立时间:2024-02-12点击数:

保卫处开展春节慰问工作

新春伊始,龙马精神。2月10日上午,保卫处牛嵩山处长带领部门主要班子成员来到三个校区17个值勤岗点,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安全保卫人员送去学校的关心,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牛处长一行深入到门卫、巡逻、监控岗位,详细了解各岗位的工作情况,对他们的日夜坚守,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强调春节期间大家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做好值班、巡查,确保校园平安。

此次慰问工作不仅为坚守岗位的安保人员送上了节日的关怀,更增强了他们的责任和使命感。大家对学校的关心表露出由衷感激之情,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