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张明立时间:2024-01-25点击数:

保卫处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23日下午,保卫处全体职工在1号办公楼2号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会上,牛嵩山处长2023年保卫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各科室工作作出客观点评。接着,牛处长做述职述廉报告,对自身的不足做了客观分析并指明努力方向。然后其他班子成员及每个同志也分别进行总结汇报。

牛处长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保卫处职工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两个高质量”建设和“1233”工程,加强学习,开拓进取,创新工作,细致做好日常工作,提升服务水平,为打造高水平高职高专院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