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培训演练

作者:张明立时间:2023-10-18点击数:

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培训演练

1017日上午,保卫处邀请市应急救援支队中达路特勤站消防专业人员来我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培训演练。

牛嵩山处长带领消防科人员、消防站专家共十余人来到实验楼、消防控制室、消防泵房、学生公寓进行了实地检查、测试和现场培训。陈双队长对我校消防设施配备、消防供水压力及自动控制台运行正常表示肯定并提出表扬;同时也对部分房间灭火器摆放位置不当,记录不够规范提出了建议。检查人员分两个小组,边检查边培训灭火器、水带的使用方法和疏散逃生等消防知识。

通过此次检查培训,强化了日常消防检查制度的落实,提高了我校师生的消防救援灭火及处置应急突发事件能力,为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