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成功举办大学生安全防范知识讲座

作者:李坤贤时间:2023-09-26点击数:

保卫处成功举办大学生安全防范知识讲座

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根据全国安全月活动部署要求。9月25日晚,保卫处特邀大学园区智慧警务室闫晓哲警官2023级新生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讲座,讲座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置在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会报告厅其余全体师生通过直播同步观看讲座由保卫处副处长李坤贤主持。

闫警官结合师生身边众多鲜活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授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六种类型和防范措施、拒绝校园贷、传销、校园欺凌和消费陷阱等六个方面的安全防范知识。另外还特别介绍了手机支付安全防护、信息保护、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和使用等技能,她强调全体师生要加强安全防范知识学习,掌握正确自我防护技巧,增强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做到安全防范警钟长鸣,安全工作常抓不懈。

讲座既有宏观形势分析,又有热点案例复盘,内容充实,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同学纷纷表示要成立网络安全志愿者服务队,做网络安全知识的传播者,预防网络诈骗的参与者。此次讲座师生们收获满满、受益匪浅,为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