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开展公寓安全检查

作者:张明立时间:2023-09-13点击数:

保卫处开展公寓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秋季开学暨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精神和学校有关安全要求,营造安全公寓环境,2023年9月11日,保卫处联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学生公寓进行安全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从整体情况看,绝大多数学生安全意识较强,人走关门落锁断电,宿舍内务整洁干净,物品摆放有序。

存在的发现问题主要有:仲景东区1号学生公寓存在地面有烟头现象,2号公寓存在人走未断电情况。仲景西区3、4、7号公寓存在人走未断电情况,5号公寓存在私拉乱扯电线现象。

检查组对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拍照登记,将结果反馈至相关责任部门,现场进行了整改。

隐患险于明火,安全重于泰山。各系(部、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落实宿舍管理和检查常态化机制,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加大对学生公寓安全检查力度,做到不漏掉任何一个可疑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违纪学生、不留下任何一个安全隐患,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早化解,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