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组织学习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123时间:2021-03-03点击数:

保卫处组织学习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32日下午,保卫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南阳市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文件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处长牛嵩山同志主持会议,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牛嵩山同志学习中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实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监督执纪,加强岗位管理,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牛嵩山对新学年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一是结合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行政和校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四个意识”上来,坚定决心,高标准,严要求;二是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持续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切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团结协作,守土尽责,发挥好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树立保卫处的良好形象,做好表率,为进一步确保校园平安和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