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一)---动员会

作者:张明立时间:2021-03-17点击数:

保卫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16日下午,保卫处在仲景西区五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牛嵩山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姚恒领学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支部宣传委员张明立传达了《南阳医专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尹广鑫科长宣读了保卫处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最后支部书记牛嵩山强调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融入到服务我校“双高”发展全过程,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勇创佳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