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委组织生活会

作者:123时间:2021-01-15点击数: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委组织生活会

115日上午,保卫处召开完年终考评会后,在处长办公室召开了支委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牛嵩山同志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听取了关于民主党员评议投票汇总和支部考核评价情况,对评先评优工作进行协调讨论,民主集中达成了共识。随后,党支部书记牛嵩山带头发言,各位支委开展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人员以“同志”相称,大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畅所欲言,不谈成绩,直面问题,进行了民主评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牛嵩山同志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规范了组织生活,找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党性修养,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