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年终考评工作会

作者:123时间:2021-01-15点击数:

保卫处直属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年终考评工作会

2021115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和年终考评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处长牛嵩山同志主持,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副处长古晓同志宣读了《关于2020年度人事考核工作实施意见》(宛医专校[2021]3号)文件和支部委员、治安科科长姚恒同志宣读了《关于评选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宛医专党[2021]2号)文件。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政治思想、全面从严治党、业务工作、管理与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发言。并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业务工作考评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最后,牛嵩山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处坚决贯彻校党委决策部署,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讲政治,顾大局,坚守岗位,默默奉献,有力保障了全校科研事业有序开展。个人的考评发言,既全面总结出工作业绩和思路,又重点剖析了问题,明确今后工作方向,达到了相互交流,促进学习的效果。他还就保卫处春节前后的疫情防控、学习强国、值班执勤、劳动纪律和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一是现阶段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全处上下毫不松懈做好春节前后的疫情防控及个人的防护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八条”规定;二是在春节期间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积极主动去学习,不断提高自己思想觉悟、政治素养和文化水平,做到积极学、自觉学、坚持学;三是加强校园的值班执勤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劳动纪律,值班人员不得饮酒,如有事按规定落实好请销假制度;四是加强校园防火等校园安全的管理工作,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置,不流于形式、不留死角。五是要以此次考评会议为契机,积极谋划部署2021年的各项工作重点,统一思想和行动,为我校70周年校庆及科研事业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