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2019年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作者:张明立时间:2019-11-08点击数:

   根据《南阳医专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方案》要求,为提高我校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进一步做好2019年消防安全工作,117日,保卫处特邀卧龙消防大队李宁教官,在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对我校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学校各消防重点部位人员,系部(院)安全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宁教官的培训内容贴合学校实际,通过一个个生动案例的分析,让大家了解了火灾的形成、发展及其特点;对照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知识,就排查火灾隐患、组织初期灭火、组织疏散逃生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并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语言通俗易懂,案例分析透彻,效果显著。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强化了各单位、各部门对消防隐患危险性及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了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等技能,为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