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八)---党课学习

作者:123时间:2019-11-07点击数:

保卫处张明立同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11月5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由张明立科长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明立从“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现实意义”、“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初心和使命引领复兴征程”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并结合保卫处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保卫处担负着维护校园安全秩序和保卫全校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的重要任务,必须要时刻把保障学校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和师生的切身利益放在第一位,要敢于担当,不怕困难,主动作为,扎实工作。

课后,党员之间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讨论,纷纷谈论自己的认识和感受。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党课,提高了思想认识,特点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以后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