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安全教育 正文

南阳医专2014春期安全培训暨消防演练

作者:时间:2014-05-12点击数:

时值毕业生即将离校,鉴于重点部位案事件易发生,部分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不足的实际,为进一步增强相关人员的法制、治安和消防安全意识,不断提升我校从业人员的治安防范和防火能力,5月7日下午,保卫处特邀了辖区民警惠乐和市消防特勤中队队长杨翀,在主校区餐厅楼前举办了安全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医专是我家,安全文明靠大家。我们要倡导各个服务部门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做懂法、守法、文明的管理者和服务者,做维护学生财产和人身安全的守护者,在思想上真正树立起师生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严防突发案事件的发生,真正维护安全、文明、和谐校园环境,为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和实现学校的跨越发展做贡献。(摄影/程安琪)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