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正文

南阳医专门卫人员值勤制度

作者:时间:2013-03-11点击数:

南阳医专门卫人员值勤制度

1、门卫值勤人员是在校保卫处领导下,代表学校执行门卫制度的工作人员,必须严格履行职责,坚守岗位。

2、门卫人员值勤时必须着装整齐,举止端庄、文明值勤、注意待人礼貌、处事公平、坚持原则、以理服人。

3、值班应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密切注视守护区内情况,做到不离岗、不闲聊、不抽烟、不看书报,不打瞌睡和睡觉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格请销假制度。

4、在值勤中应严格履行职责,如遇无法处理的事情应立即报告队长和保卫处领导,扣留物品要做好登记,妥善保管及时上交,不得擅自处理和挪用。

5、严格盘查可疑的出入行人、车辆(包括自行车)所携带的物品;严禁小商小贩,捡破烂者和商品推销员进入校内;来校送货的,须持送货出入证按规定时间出入;进入校内的车辆,必须按指定位置停放。

6、注意保持岗位及周围清洁卫生,值勤交接班登记薄应保持清洁,不能乱撕乱写乱画。

7、严格交接班手续,不迟到、不早退,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交接班时应坚守岗位,做好记录,待接班人员接班后才能下岗。

8、值班室内非值班人员不得随意入内,值班室电话一般不予外借。

9、值勤人员必须严格执行门卫值勤制度,履行岗位职责,主动接受师生员工的监督。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