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正文

南阳医专保卫处工作人员行为准则

作者:时间:2013-03-10点击数:

南阳医专保卫处工作人员行为准则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学校,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以主人翁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二、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搞好治安巡逻和消防工作,维护校园正常工作秩序和生活秩序,保障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

三、文明执勤,礼貌待人,坚决同坏人坏事作斗争,做到不刁难师生,不吃拿卡要,不打骂违法、违纪人员。

四、坚决执行“谁主管、谁负责”和“群防群治”的原则。严格遵守学校和保卫处的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团结同志,服从领导,听从指挥。

五、遵守工作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擅离职守,严禁酗酒、赌博。

六、积极参加学校和保卫处组织的政治学习、业务培训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业务和身体素质。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