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公告 正文

南阳医专开展安保人员业务培训

作者:123时间:2022-10-24点击数:

南阳医专开展安保人员业务培训

 

为提高学校安保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保安队员的执勤能力和服务意识,1024日上午,保卫处在生活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安保人员业务培训开班仪式。保卫处处长牛嵩山主讲,保卫处职工及保安队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首先,牛嵩山处长结合当前高校安全工作形势及学校开放式校园的基本情况,针对安保人员执勤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就如何做好校园日常安全管理和优质服务进行了细致讲解,围绕保安队员精神面貌及工作礼仪规范、在岗纪律及考评、校内车辆管理规定、突发情况的应变处置、值勤巡逻的物防技防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最后,保卫处副处长张明立就此次业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参加培训人员精神状态要饱满,不得迟到早退;二是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三是训练中注意安全,服从管理。争取通过此次培训,使个人的身体素质、业务能力和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综合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为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做好我校安全保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