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公告 正文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2年专升本暨人事考试安全保卫工作

作者:123时间:2022-06-13点击数:

保卫处圆满完成2022年专升本暨人事考试

安全保卫工作

   

2022年专升本暨人事考试于69日-12日在我校举行,保卫处全员投入安保工作,力保考点安全,圆满完成了在疫情防控下进行的专升本暨人事考试安全保卫工作任务,为9000多名考生创造了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应考环境。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保卫处提前组织全体人员和保安人员召开会议,模拟演练,对考生在考试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行进现场模拟处置。

全面落实考试期间试卷的各项安保措施,安排保卫人员运送试卷,值守保密室,确保试卷安全。

考前,保卫处主动联系辖区派出所、特警队、交警队做好考试期间的执勤保障工作。

考试当天,保卫处做好校门口考生进出体温测量、扫场所码等疫情防范工作同时,严格执行巡逻、值班及重大情况报告制度,做好考场周边及外围道路值守。

全体保卫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在辖区派出所、特警队、交警队、学校各职能部门的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本次专升本暨人事考试安全保卫工作。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