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公告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南阳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

作者:123时间:2021-04-26点击数:

我校组织参加

南阳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

 

525日上午,南阳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南阳新田360广场举行。我校保卫处处长牛嵩山同志和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首先,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职健宣读了《全民反诈倡议书》,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各成员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接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秀田同志在启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市委、市政府举行防电诈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目的就是在于凝聚全社会力量,实施共建共治,打一场反诈人民战争。电信网络诈骗是可防性犯罪,事后打击不如事前防范,快破案不如不发案,多追赃不如不受骗。用好“南阳反诈联盟”和志愿队伍,落实“六进”措施,利用微信、抖音等多媒体矩阵,及时发布犯罪分子实施诈骗的新手法、新伎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让诈骗犯罪无处遁形。

最后,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明体宣布“全市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还开展了大型反电诈知识宣传栏和展板展示,旨在通过部门联动,社会参与,推动全民携手,共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活动,极力构筑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网。

此次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通管办、中国人民银行南阳中心支行、移动、联动、电信南阳分公司等相关联席单位及部分兄弟院校、志愿者代表和中央、省市媒体等近千人参加。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