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公告 正文

我校蝉联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作者:尹广鑫时间:2020-12-02点击数:

20201111日,南阳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市委政法委制定的年度平安建设考评办法,结合属地办事处、区平安办平安建设工作的平时考核和打分推荐,对我校进行了7大项60单项的年度综合考评。近日,下发了《关于2019年度市直单位平安建设考评的通报》(宛平安[2020]9)文件,授予南阳医专平安建设考评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我校党委、行政历来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此次蝉联平安建设考评优秀单位,是全校师生全员参与、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我校全面落实平安建设工作责任制,大力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改,深入开展法制、安全教育,完善校园人防、物防和技防体系,严格落实《河南省“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实施办法》的结果。

此次蝉联也对我校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下一步,我们要举全校之力,按照市委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区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切入点,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着力点,突出“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扎实推进平安医专建设,为医专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