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公告 正文

河南省维稳安保工作组莅临我校考核

作者:尹广鑫时间:2018-12-14点击数:

20181213日下午,南阳市国保支队副支队长赵增玉等一行6人,在辖区民警陪同下,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维稳安保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牛嵩山同志主持。

郭万周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及其他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安全不仅涉及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也是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工作。

古晓同志就我校在维稳安保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学校党委、行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维稳安保工作,与学校二级单位签订了综治等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建立健全了维稳安保工作组织体系,建立校园综合治理、重点部位安全保障工作机制,加强了校内安保设施的基础性投入以及制度建设,各种应急预案完善,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突发事件处置及时到位,法制教育活动师生喜闻乐见,日常工作扎有序,各部门间协调得力,确保了校园政治稳定与平安,形成了全员参与、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维护了正常的教学秩序,为学校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考核组听取了汇报后,仔细查看了相关资料,现场查看了维稳安保方面的基础设施,对我校在维稳安保方面领导重视、资金保障到位、群防群治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这次考核既是对我校维稳安保工作的检查指导,也是对我校新时期“平安高校”建设的大力支持。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