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成功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李坤贤时间:2023-12-29点击数:

保卫处成功举办网络安全知识讲座

为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根据省公安厅统一部署要求。12月27日下午,特邀大学园区智慧警务室二级警督闫晓哲做报告,讲座会场设置在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会报告厅。

闫警官从信息安全现状、互联网上的安全威胁、个人网络安全保护、个人信息安全防护等方面,结合我们身边众多鲜活案列讲授了网络安全知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账号密码、二维码、邮件安全防范知识,重点讲述了网络诈骗的六种类型和防范措施,详细地介绍了手机支付安全防护、信息保护、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和使用等技能,她强调全体师生要增强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学会安全防范,掌握正确技巧做好自我防护。

讲座既有宏观形势分析,又有热点案例复盘,内容充实,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对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风险识别和自我防护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在场的学生们感到收获满满、受益匪浅,认识到天上不会掉馅饼,切忌贪图小便宜,同时要坚守法律底线,做网络法律法规的自觉遵守者。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