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讲话

作者:时间:2021-07-07点击数:

保卫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保卫处各岗位利用电脑、手机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76日下午,保卫处在办公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次学习会。

会上,大家纷纷发表感想,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给予我们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鼓舞人心、汇聚力量,对总书记讲话中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关键是马克思主义‘行’”产生深深的共鸣。

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