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召开“双节”期间工作会议

作者:123时间:2020-12-31点击数:

保卫处召开“双节”期间工作会议

20201231日下午3点,保卫处在办公室召开了全体人员会议,会议由牛嵩山处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和学校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各科负责人分别对照文件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对相关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了梳理排查,对元旦春节、寒假和“两会”期间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上,牛处长就保卫处作风纪律、值勤巡逻、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和“双节双保”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

最后,对全体同志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重点领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绷紧安全稳定工作之弦;二是紧扣重点任务,切实落实文件要求;把严肃作风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记在心中,落到实处;三是严格门卫管理,加强疫情防控,做好自防;四是加强校园执勤巡逻,畅通响应机制,对突发事件做到及时快速处理及上报;五是加强与各部门的密切协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