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缅怀先烈,体验爱国主义精神

作者:123时间:2020-11-16点击数:

 

缅怀先烈,体验爱国主义精神

                          ――保卫处赴唐河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4日星期六,保卫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唐河革命纪念馆、冯友兰纪念馆和张星江烈士纪念馆,旨在丰富党日活动内容,全面提升党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培养党员同志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

每个纪念馆都以文字、图片、实物、雕塑等形式,让参观人员了解党组织从建立、壮大到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做出卓越贡献的历程,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帧帧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向同志们展现了革命前辈为新中国诞生甘洒热血的政治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生动形象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主义教育,思想上和精神上得到进一步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创造的美好生活和发展环境,铭记前辈们的丰功伟绩,一定要踏着先烈们的足迹奋勇前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