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市政法委对我校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评

作者:尹广鑫时间:2020-11-12点击数:

20201111日下午,南阳市政法委平安建设工作考评专家组由市政法委副书记郑爽带队,对我校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考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万周同志出席了考评汇报及反馈会,党办、校办、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考评工作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访谈交流等形式进行。在考评过程中,考评专家组查阅了平安建设相关材料,实地查看了校园110应急报警指挥中心、学校财务室,校门卫防爆器材及相关登记情况,并随机抽选人员进行了平安建设知识测试。

在反馈会上,郑爽书记对我校在领导重视,机构健全,保障到位,信息收集,矛盾化解,学校稳控等和人防物防技防平安建设工作上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校打造成平安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地”。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