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尹广鑫时间:2020-11-11点击数:

20201110日下午1500,保卫处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以案促改”党员廉政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古晓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材料理论层次清楚,又紧扣保卫处本职工作。要求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学深悟透,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牛嵩山同志结合当前形势做了廉政教育党课讲座,他要求全体党员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提升自身反腐败抵御能力,据经引典,深入浅出,效果良好。并要求大家树立求真务实,密切联系群众,低下头俯下身静下心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发展增砖添瓦。

最后大家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片,深受教育。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保卫处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求真务实作风也明显提升。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