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作者:123时间:2020-09-02点击数:

9月1日上午,保卫处全体党员在办公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古晓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牛嵩山同志传达了《全书记在学校以案促改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宛医专党[2020]49号文件)和《河南省以案促改教育系统警示篇读本》,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立场坚定,敬畏纪律,夯实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古晓、姚恒、尹广鑫、张明立及各班组长涌跃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在工作中如何做到廉洁自律,干好本职工作等相关问题,大家一致认为,以案促改,廉洁自律是我党取信于民,长治久安,国富民强的最基本政策之一,做为党员干部应该率先垂范。

最后,牛嵩山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定思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时刻牢记“四个意识”,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保持一致。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通过学习,补精神之钙,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树立正确的权利观、政绩观、价值观。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