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九)---党章学习

作者:尹广鑫时间:2019-11-21点击数:

保卫处尹广鑫同志

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1120日下午,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1号行政楼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尹广鑫科长以 “找差距、守初心,做敢于担当的共产党人”为题目,作了主题教育党课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他以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为主线,展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的必要性,以及如何“找差距、守初心”的几个途径,并结合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和看法,呼吁广大党员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懂弄通做实,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做实干家。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