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七)--党课学习

作者:123时间:2019-10-30点击数:

保卫处姚恒同志作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教育党课

1030日下午,我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支部委员姚恒同志授课,他从学习主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要求;安全保卫工作开展;个人感悟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围绕主题,以作为工作在学校一线职工的角度,从正视历史使命,响应时代召唤,如何践行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诠释新时代安全保卫职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勤奋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良的服务意识为学校发展大局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师生,提升师生们在校工作、学习、生活安全感和幸福感指数,为努力实现更加健康、稳定、和谐的“南医”贡献力量。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