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南阳医专安全工作大检查情况通报

作者:尹广鑫时间:2019-03-25点击数:

319日上午,由校办牵头,学生处、设备处、科研中心、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保卫处等部门组成了学校安全工作大检查小组,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拉网式排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 主校区

1、图书馆消防水带老化。建议保卫处及时进行更换。

2、实验楼地下室内堆放大量旧家具等易燃物,有乱拉电线充电现象。建议总务处及时清理废旧杂物,服务中心教育管理本部门职工安全用电。

3 体育馆北侧树林有大量枯树枝、树叶。建议总务处定期安排人员及时清理。

二、东校区

1、留学生楼一、二层走廊灯不亮,楼梯间灯不亮。建议总务处安排及时维修。

2、实验楼、公寓楼(11号公寓除外),均存在线路老化。建议总务处安排及时维修更新。

三、新东区

1、药学系危化物品保管室通风排气扇坏,化学气味浓度大,建议及时修缮;

2、科研中心危化物品保管室放置混乱,建议按危化品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3、餐厅卫生差,存在有不规范现象,建议按餐厅食品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四、其它:

网络中心:1号教学楼一楼网络中心机房,6个“七氟丙烷”消防气瓶需加气。

   图书馆:学生自习室卫生脏、乱、差;空气不流通、不新鲜;消防瓶过期;安全门没打开。

   体教部:篮球架购于2006年,使期用为10年,已超过使用期;网球场护蓝底部钢支架锈烂,随时有倒塌危险。

   学生宿舍:学生宿舍学生充完电后充电器不拔;7号楼111房间男生宿舍有整箱啤酒。

   服务公司:茶水房东侧澡堂内电车充电线乱拉乱扯。

   总务处:实验楼地下总务仓库消防设施内没有消防水带。

五、共性问题:

一是办公场所卫生不干净,物品摆放杂乱无章。

二是全校消防设施里的消防瓶大部分处于过期状态,需重新加粉。

                          安全工作大检查小组

                            2019320

 

检查人:古    余飞海  赤光春  尹广鑫  陈吉全

       赵卫星  张明立      杨志旺  张  欣

 

                            2019319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