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反邪教知识讲座

作者:尹广鑫时间:2018-12-27点击数:

  26日下午3点我校在新东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反邪教知识培训大会,特邀南阳市委防范办李炳奇科长授课,学校反邪教协会理事单位,涉学系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全校辅导员以及全校学生骨干代表45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理事长牛嵩山主持。

  李科长以“提高科学文化素养,抵制邪教歪理学说”为题目,结合大量图文并茂的课件,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种类简介,遇到邪教怎么办,全面系统讲解了邪教知识,讲解内容丰富透彻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结合具体案事例深入浅出细致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在场广大师生的频频点头肯定,师生们纷纷表示,对邪教相关知识有了更全面更系统地了解,这也必将为我校思想道德教育工作,进一步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起到积极作用。最后,李科长对我校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如何做好防范邪教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这也是学校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批示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市防范办、反邪教协会近期工作部署的具体落实部分。

  我校党政领导历来重视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相继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月、反邪教主题班会、反邪教漫画展、反邪教知识竞答、反邪教作文竞赛、观看反邪教警示片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