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正文

保卫处校卫队工作职责

作者:时间:2013-03-09点击数:

校卫队是保卫处领导下维护校园治安秩序的重要力量。

一、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管理校园治安秩序,提供安全服务。

二、严格执行校门管理规定,负责校门警卫,对违反规定者进行教育、纠正或制止。

三、负责昼夜巡逻,制止在校园内乱贴乱画商业小广告;制止侵害公私财产和人身安全的行为,妥善处置一般案事件,重大案事件及时报请领导,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四、出现治安事件或发现火灾隐患及时处理并报告,并负责校内发生的各类案件和事故现场的保护。

五、维护公共部位及重点部位的安全,担负学校重大活动的安全保卫执勤服务。

六、维护校园内交通秩序,认真检查和管理在校内行驶、停放的机动车、非机动车,纠正各种交通违章行为。

七、管理监控报警中心,经常检查重点要害部门所安装的报警、监控设备,使其经常处于良好运行状态。

八、承担校内义务消防任务,参加救火并维护火灾现场秩序。

九、完成处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