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岗位职责 正文

保卫处监控、巡逻岗位职责

作者:时间:2013-03-09点击数:

一、严格执行学校各项规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遵守交接班制度,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

二、了解、掌握、熟知校内治安安全及要害部位防护情况,遵守监控规定,履行校园重点部位全天候监控职责,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理。

三、坚持24小时校园巡逻制度,仔细排查各类不安全因素,及时处置并做好记录。

四、维护校园秩序,制止破坏公物、乱贴乱涂及学生违纪行为;处理乱摆摊位、乱停车辆,询问、盘查可疑人员。

五、遇到案事件,要及时报告处值班领导,保护好现场,控制好事态。

六、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增强观察和处理问题的能力,遇到犯罪嫌疑人或犯罪团伙时,要聪明机智,英勇顽强,敢于同不法行为做斗争。

七、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