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师生服务 正文

保卫处服务承诺书

作者:时间:2018-05-21点击数:

保卫处服务承诺书

部门名称

工作职责

服务民生事项

服 务 承 诺

达到效果

责任人

完成时间

对师生员工进行法制、国家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和安全保卫工作的宣传教育,增强师生员工的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和减少违法犯罪行为。

1、做好综治、平安建设细胞单元建设;2、法制宣传教育;3、协调公安、交通、政法委等职能部门;4、签订相关责任书。

校园安全稳定,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

保卫处长

长期

维护学校内部治安秩序,做好重点要害部位和易发案部位的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公共场所和外事活动的治安管理,学校重大活动和重大外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

1、24小时全天候值班;2、交通规划;3、交通法规宣传教育;4、校园监控建设、维护;5、队伍建设。

预防、减少校园交通、盗窃等安全事故发生;提高师生交通意识

保卫处长

长期

建立、健全安全技术防范措施,防止火灾、盗窃、破坏和治安灾害事故的发生。

1、协调辖区派出所;2、相关法规宣传教育;3、消防演练;4、消防队伍建设。

预防减少各类诈骗、犯罪等案事件发生,预防、消除火灾隐患等事故发生

保卫处长

长期

阻止敌对势力对高校渗透及暴恐事件发生

1、信息监控;2、信息员队伍建设;3、各种宣传教育及活动;4、做好反邪教工作。

预防暴力犯罪,预防敌对外势力、邪教等不良势力对高校渗透

保卫处长

长期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