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信息公告 正文

我校荣获省级“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作者:尹广鑫时间:2019-05-13点击数:

2018年度,由于我校平安建设工作成效显著,有效维护了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的正常教学秩序,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南省公安厅联合下发《关于命名省级“平安校园”的通报》(教办[2019]227)文件,授予南阳医专省级“平安校园”称号。

学校党委、行政历来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并根据《河南省“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实施办法》,全面落实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制,大力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改,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完善校园人防、物防和技防体系,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治理与建设相结合、职能部门积极协调、基层单位分工负责、师生员工共同参与的稳定安全工作格局,建立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长效工作机制。

创建好“平安校园”对维护良好教学科研秩序、保证人才培养质量,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级“平安校园”荣誉称号的获得,是上级部门对我校安全工作的肯定,也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在珍惜荣誉的同时,要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巩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成果,完善规章制度,夯实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再创佳绩,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建设平安医专做出更大贡献。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