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张明立时间:2022-03-11点击数: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

    为尽快落实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月11日上午11:20,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保卫处主要负责领导及保安公司负责班组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牛处对当前国内疫情现状作了通报。当前我国各地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特别是省内的濮阳市也有了确诊病例,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持续存在,学校防控形势严峻。会议强调,我们一定要严把疫情防控校门关,全面加强学生、教师、职工进校健康监测,所有人员健康码和体温正常、佩戴口罩方可进入校园;严格校外人员进校管理,严控校外无关人员入校,落实外出入宛人员48小时核酸报告等制度,做到严防死守,确保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

参会人员对工作中的一些细节进行了交流沟通,表示要齐心协力,认真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会议各项要求,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311144657.jpg

微信图片_20220311144645.jpg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