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开展楼寓管理员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作者:张明立时间:2021-06-04点击数:

保卫处开展楼寓管理员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为增强我校楼寓管理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进一步做好2021年消防安全工作,531日,保卫处消防科深入学生公寓及教学楼对楼寓管理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内容贴合学校实际,通过火灾案例的分析,让大家了解了火灾的形成、发展及其特点;对照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知识,就排查火灾隐患、组织初期灭火、组织疏散逃生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对灭火器及水带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并现场发放了消防知识学习材料。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强化了楼寓管理人员对消防隐患危险性及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了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等知识,为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