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119” 消防宣传月培训演练

作者:张明立时间:2020-11-12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处置及逃生能力,我校于1111日下午组织师生代表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中达路特勤站,举办消防培训演练活动。此次活动由保卫处牵头,各涉学系院(部)、各消防重点部位教职工代表及志愿消防队员400余人参加。

此次消防演练培训活动内容丰富,既有知识讲解、表演展示,又有学生亲身体验,实战操作。消防救援队员首先对“三懂三会”消防知识进行讲解,然后详细介绍了特勤站内常用消防器材的名称和用途,功能各异的消防车辆,接着开展了消防技能攀爬、横渡、楼层火灾内攻、攻坚技巧展示、高空俯瞰、实战疏散逃生演练、搜救犬训练、油槽灭火项目。活动中师生们踊跃参与,热情高涨,现场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整个培训演练活动紧张有序,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既有学习观摹,又有指战员和师生的共同参与,实用性强,切实提高了师生应急处置能力,为我校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221

微信图片_20201112090641

23

225

微信图片_202011120857307

微信图片_202011120857304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