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直属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护航仲景学子健康平安高考

作者:123时间:2020-07-14点击数:

窗体底端

7月7日-8日是我校948名中专毕业生参加对口升学考试的时间;7月9日是我校2676名专科毕业生参加专升本考试的时间。考点分布南阳市六个学校,共140个考场。通过全校上下的不懈努力,今年组织毕业生参加高考工作圆满完成。

做好疫情防控,实行闭环管理,护航学生健康平安高考,对我校来讲是一次大考。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有关处室和各系(部、院)团结协作、形成合力,近百名工作人员、辅导员和班主任辛勤工作、任劳任怨,出色完成了学生工作、车辆保障、交通管理、生活服务、后勤保障、健康保障等工作,安排76辆车辆接送,点对点跟车全程服务,发放矿泉水万余瓶,发放藿香正气水等消暑物品2千余支,为7名学生紧急补办遗失证件,做到零差错、零失误、零事故,助力仲景学子健康平安高考。

7月6下午,机关三、五、七支部和保卫处直属支部联合举行“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和郭万周分别为党员志愿服务队、车辆保障党员志愿服务队、后勤保障党员志愿服务队、学生工作党员志愿服务队、交通管控党员志愿服务队授队旗。在这次活动中,68名党员高擎志愿服务队旗,顶烈日,战酷暑,全程跟踪服务,让党旗在助考一线高高飘扬,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