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党课

作者:123时间:2020-07-02点击数:

 


    根据学校文件要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党员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热情和干劲,7月2日上午,保卫处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牛嵩山同志传达了宛医专组通(20209号文件精神。

接着,他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题,给大家带来一堂精彩的党课。他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党的战“疫”篇章导入,从讲政治、系人民、其身正、谋实干等四个方面谈共产党员的核心素养。他表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必须时刻与人民群众保持密切的血肉联系,必须具备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必须将理想信念化为奉献作为的实在干劲。课中他还与同志们分享了实际工作中的最大经验感受,即“团结、务实、高效、廉洁”,鼓舞大家结合实际,根据工作职责,爱岗敬业,把发展理念、稳定理念贯彻到实际中,提高管理效率,砥砺奋进,为学校稳定和谐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委员古晓同志也分享了课后感悟,他说:“中国共产党在灾难面前顶天立地,以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以民为本,为民着想,为民谋福,得到了人民的拥戴。”他同时结合榜样的事例,勉励党员同志们在新时代知榜样、学榜样、做榜样,争当出彩先锋。

最后,支部书记牛嵩山同志对下一次的党日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