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2019春季消防培训演练

作者:张明立时间:2019-04-03点击数:

深入贯彻落实南阳市2019年消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我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灭火能力,42日下午,我校保卫处在新东区实验楼东侧举办了南阳医专2019年春季消防培训演练。此次活动由我校实验室老师、新区各班学生代表 ,重点部位从业人员约400人参加。

古晓处长首先通报我省近期的火灾情况,对火灾的种类、危害及“一懂三会”知识进行重点讲解,并针对我校实际对实验室、宿舍、餐厅等重点部位的防火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保卫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和灭火毯的使用方法并组织现场人员进行了灭火演练。

此次演练贯彻了我校“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精神,普及了广大师生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师生扑救火灾的能力,为我校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