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2018年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时间:2018-11-12点击数:

我校开展2018年消防安全培训

为提高我校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消防安全工作。11月7日,我校特邀省消防专家吴仕华,在主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对我校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古晓同志主持,学校各消防重点部位人员,系部(院)安全负责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吴主任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结合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知识,就排查火灾隐患、组织初期灭火、组织疏散逃生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形成过程,初期火灾的预防与扑救,发生火灾如何报警、接警处置程序,如何逃生与自救。讲授内容条理清晰,语言幽默,通俗易懂,案例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受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强化了各单位、各部门对消防隐患危险性及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了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等技能,为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All Coppyright ©  河南省南阳医专保卫处  版权所有